tony另一面

© tony另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杂谈
 

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放自己假!

      昨天难得半天family day,路上就接到集团新的任务,今天其中一个大项目的产品发布会要我临时顶替作产品介绍。老板一个电话我还是要表现的比较重视,因此,没有发脾气的机会,只有说“请放心!”。任务接过来,刚到家就接到了相关的电话,晚上开会讨论PPT和让我这个临危受命的主讲去熟悉材料。PPT确实做得不怎么样,但我觉得,随意说说就行了,不用太紧张。结果,大家还是很担心人家准备了一周多的事情我用十几个小时能否对接得上。还要我演练。说白了,产品发布会于我来说就是跟客户聊天,把好的东西说出价值即可,因此,我推脱了昨晚和今早的演练,昨晚看看电影,今早陪家里人喝喝茶,发布会前还去做了一个小时按摩,到了会场,时间就差不多了。最后还是很顺利,效果很好,估计今年这个项目完成10个亿的销售没有多大问题。过两天媒体或同事把资料整理好我就放上来。

      明天不想上班,不过我有个特点,就是每次告诉全世界我调休,第二天总会在办公室见到我,真的是坏习惯,我打算明天睡到自然醒,然后继续睡,直到电话不断或有重要的事情强迫起床为止。就这么决定!

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放自己假!

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放自己假!

 

 

评论